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38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2 来源:校工会

9月29日上午,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38次会议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马海涛主持会议,副校长范卫宏、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马海涛对委员们一直以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马海涛就做好2022年下半年工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教职工正确理解和自觉支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二是要认真做好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筹备工作,严格履行程序,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工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三是要做好教工之家健身房建设工作,在现有条件下不断完善和拓展教工之家功能。

马海涛讲话

范卫宏指出,校工会下半年要紧紧围绕思想政治引领、民主管理、教职工文化建设、凝聚人心力量等四个方面开展重点工作。继续做好帮助协调教职工子女入学工作,加强与两校区周边幼儿园和中小学的交流联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范卫宏讲话

工会常务副主席贺小海汇报了工会上半年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重点和工会换届工作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预算调整计划,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等4个单位工会组织设置调整方案,教工之家健身房健身器材购置方案等。

编辑:张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