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第十一轮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第一阶段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2月28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一轮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第一阶段聘任大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202报告厅举行。

会场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宣读学校现任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决定。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为中层领导干部颁发任命书和聘书,中层领导干部签署并递交任职承诺书。

颁发聘书

梁勇在主持会议时希望中层领导干部及时转变角色,熟悉工作情况,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工作举措,承担工作责任,稳妥、有序、有力地推进整体工作。要处理好换届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日常工作的关系,从大局出发,坚守本职工作岗位,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保证换届期间秩序不乱、工作不断、衔接有序。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校中层干部、部分共事协商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执委、工会委员,教师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