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组织部

3月10日下午,学校2023年度第一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在学术会堂604召开。受校党委委托,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莹,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洪峰,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组织员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场

会上,梁勇代表学校党委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梁勇指出,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政府机构改革启动落实之年,是外有严峻、内有压力、攻坚克难之年,学校全年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难度大、变化多,要做到一条主线贯穿全年,一项重点贯彻始终,一支队伍持续强化,一种力量向心同圆,一项建设氛围浓厚,一种思政滋润心田,一个评优典型引领,一项纪律守牢底线,一个检查提质增效,一项任务攻坚克难,一个防范科学精准, 一个安稳夯实基础。他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住重点、克服弱点、攻克难点,严格按“两示范一体系”,做好“一融双高”; 二是要抓好细节、做好沟通、开展合作;三是要强化斗争精神,培养斗争能力。

组织部、宣传部和统战部对各自战线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和布置,学校办公室对信息报送和年度计划制订工作进行了强调,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和教师工作部就全年工作整体安排和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纪委办公室通报了本学期开学初各项工作监督检查情况。会议还对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编辑:关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