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新建B13-3学生宿舍等3项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基建处

3月13日上午,我校沙河校区西区新建B13-3学生宿舍等3项工程举行了结构封顶仪式。副校长范卫宏、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潘寿林出席了仪式。

潘寿林在封顶仪式致辞中表示,该项目被列为亚泰集团年度重点工程,城建亚泰集团将认真履行施工主体责任,推进后续工程建设,全力打造平安工程、精品工程。

范卫宏对该工程参建各单位及施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同时要求参建各单位在后续工程建设中,严把质量关、进度关、造价关,严格按照程序做好相关工作。

范卫宏副校长宣布封顶、潘寿林书记致辞

范卫宏副校长、潘寿林书记共同将最后一方混凝土放入料斗中

B13-3学生宿舍等3项工程位于沙河高教园区我校沙河西校区B13地块西南侧。项目用地北侧为已建成宿舍楼、食堂、学院楼,东侧为规划中的学院楼、院科研办公楼。本项目建筑面积18669㎡,共分为3个单体项目,分别为3#、4#、6#学生宿舍楼。

2月20日,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组织召开了对该项目申评结构质量“长城杯”的专家评审会,该项目的结构质量水平得到了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顺利通过了结构“长城杯”专家验收。当前,该项工程即将进入二次结构与装修阶段,我校基建处将继续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范,强化过程管理,严把质量关、进度关、造价关,全力打造校园精品工程。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