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2023年外事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国际合作处

3月10日上午,学校2023年外事管理工作会议在学术会堂706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陈斌开出席会议,国际合作处处长葛建新主持会议。

会场

陈斌开讲话

陈斌开鼓励相关单位结合自身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积极申报2023年度有关项目。他指出,中外高校合作交流是加速扩大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规模,助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路径,要强化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统筹协调,紧跟国家全球战略步伐,主动加强同世界各国高校的互鉴、互容、互通,形成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加主动的对外合作局面,加快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创新人才。希望各单位能一如既往地做好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葛建新感谢各单位对学校外事工作的支持,表示国合处将加强外事管理体制与能力建设,为各单位与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好服务。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王昊、合作交流科郭枫结合2023年度外事工作内容进行重点介绍以及工作提醒。互联网经济研究院院长孙宝文、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刘金科分别结合自身项目申请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交流。外事工作办公室张小兵就外事管理工作要点进行说明,包括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等活动的报批方式及流程等内容。

科研处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外事联系人、国际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