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对口援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学校办公室

3月28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委书记、校长梁永图访问我校,就对口援建工作进行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座谈会。

梁勇对梁永图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对口援建克拉玛依校区有关工作情况,并表示克拉玛依校区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在戍边、固边、兴边和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中央财经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对口援建工作,各个部门积极履职尽责,教职员工尽心尽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对口援建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结下了深情厚谊。下一步,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沟通合作,特别是推动工作重心下移,加强学院层面互动交流,将科研、人才优势与克拉玛依实际充分结合,联合开展科研攻关,进一步提升两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同时,也希望校区继续加强对我校挂职干部、支教教师的关心、关注和关爱,为他们提供更加有力的工作支持和生活保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援建任务。

梁永图对中央财经大学多年来对克拉玛依校区的无私援助和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挂职干部和支教教师在校区的辛勤付出、出色表现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介绍了校区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结合校区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希望我校在经济学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加大援建力度,双方师生加强交流合作,帮助校区快速发展。

克拉玛依校区综合办公室、我校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