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3项课题获全国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2023年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组织部

近期,全国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发布了《全国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关于2023年课题立项的通知》,我校共有3项课题立项,其中重点三类课题1项,普通课题2项。

课题名称

负责人

类型

高校青年海归教师价值共识构建与实践路径研究

林艺茹

重点三类

完善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机制,

促进一流学科发展

肖鹏

普通

高校加强新型科研机构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探索

丁永玲

普通

立项名单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研究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启动课题申报工作后,学校党委积极调动各基层党组织参与课题申报,大力支持基层党组织以破解学校党建工作中的难点堵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目标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学校党委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沟通联系,及时提供必要支持和指导,确保相关课题的研究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强化成果运用,解决发展难题,进一步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王昱冰  审稿人:杨莹

编辑:刘禹  审核: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