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应用数学学院举办“数列青春·青春韵律2011—2012学年颁奖礼”
发布时间:2012-06-20 来源:应用数学学院

在2011-2012学年即将结束之际,为了总结展示一年以来学生在各方面的成长与进步,6月13日下午,“数列青春•青春韵律——应用数学学院学年颁奖礼”在沙河校区主教109隆重举行。

本次颁奖礼分为“光阴的故事”、“梦想的成就”、“感恩的心”和“远方的征程”四个部分,立足学生生活,回顾精彩瞬间,发掘优秀榜样,激励全院上进,以庄重而不失活泼的基调,从学院点滴中寻找闪光,激励学院教师参与到全员育人中的积极性,鼓励学生们全面成长成才。

颁奖礼上,一段十分钟的PPT短片分别从思想教育、学术实践、志愿服务和文艺活动四个角度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这一年的精彩生活。随后,颁奖环节共设置“优秀学业奖”、“学习进步奖”、“文体优胜奖”、“爱心奉献奖”、“优秀宿舍奖”五个奖项,以表彰鼓励获奖同学,并激励所有同学继续进步。

颁奖礼上,精彩的节目不仅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同时展现了应用数学学院师生的风采。2009级同学的相声因地制宜,展现了愉快的大学生活;由2010、2011级辅导员老师演唱的《最炫民族风》把颁奖礼氛围推向高潮;重新填词的歌曲《那些年》唱出了09级同学即将离开沙河校区的不舍; 2008级全体毕业生们通过合唱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并向学院赠送《八骏图》,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和同学的美好祝愿。

颁奖礼最后,院长殷先军老师致辞。他对本次颁奖礼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本年度为学院各方面建设作出贡献的老师、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提出表扬,同时鼓励大家不断努力,共同进步。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期望,并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前程似锦。

毕业生向学院赠八骏图

学院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师生合影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