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张进德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2-06-20 来源:税务学院

6月19日,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张进德教授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袁东会见了来访客人。朝大会计系主任林凤丽副教授、财务金融系主任林益培副教授,我校港澳台办公室主任蔡彩时、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吕丽,税务学院院长汤贡亮、党总支书记杨志清、院长助理曹明星等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张进德院长介绍了朝阳科技大学的历史与特点,并详细汇报了朝大与中财的交流历程。袁东副书记表示,我校是朝阳科技大学在大陆的第一所姐妹学校,多年来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交流、定期互访,使双方师生获益,并对大中华的教育文化传播多做贡献。

会见前,张进德院长一行访问了我校税务学院。双方就10月4日在台湾举行的两岸租税研讨会、10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台湾师生访问我校,以及其他可能开展的合作交流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为我校实施教育部繁荣两岸交流合作开辟具体可行的渠道。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