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图书馆举办龙马奋进--“我眼中的图书馆”随手拍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图书馆

为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营造浓郁的校庆文化氛围,体现中财大人锐意进取的精神,进一步丰富中财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从4月份起,图书馆以“我眼中的图书馆”为主题,举办为期一个月的随手拍摄影比赛。

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在作品征集环节中,收到了大量优秀的以学校图书馆为主题的摄影作品。

学院南路校区图书馆于1986年12月竣工,亲历和见证了中财大三十余年的快速发展,也收藏和积淀了学校的历史与文化。师生们镜头中的南路校区图书馆,正是中财大和中财大人“务实稳重有内涵”的写照!

书山绿意

沙河校区图书馆于2016年3月6日开馆,是目前国内高校最先进的图书馆之一,也是我校的颜值担当之一。它不仅有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在,更有着“龙马担乾坤 骋望千里”的中财精神;此外,沙河校区图书馆也是北京地区最具文艺范儿的高校图书馆之一!这些,都在师生们的参赛作品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两色的骋望楼

窗外

沙河校区图书馆组图

经过多方评选,最终包括财政税务学院罗书盟、刘向月、王兴玉在内的18位读者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优胜奖。

图书馆不仅仅是广大师生学习和研究的场所,也是积累、传承、展现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师生们的心灵家园。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