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学校教师参加美国西部经济学会第94届年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美国当地时间6月28日—7月2日,第94届美国西部经济学会年会在美国旧金山召开。来自世界8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名学者参会。我校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副教授李慧青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表学术演讲。

李慧青发表题为“Inflation dynamics: A panel data analysis”的学术演讲。报告基于美国1977—2015年50个州的动态面板数据,运用系统广义矩估计方法,分别考察了新凯恩斯菲利普斯曲线和混合菲利普斯曲线在美国的适用性及稳健性。这也是关于新凯恩斯菲利普斯曲线在美国的实证研究的一种全新尝试。演讲受到与会者的极大关注和讨论。

会议收到中央财经大学国际学术交流支持计划的支持。

美国西部经济学会国际学会(Western Economic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简写:WEAI)是美国最著名的经济学学术机构之一,成立于1922年,是一家致力于鼓励和交流经济研究和分析的非营利教育机构。

编辑: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