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后勤集团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暨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为确保2019年暑期等相关工作正常、有序运转,7月11日下午,在实验楼703会议室召开2019年后勤集团暑期工作布置会,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实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兼党总支书记黄景富主持。

会上,各部门、实体主要负责人就暑期及相关工作逐一进行了重点汇报。内容涵盖小学期工作安排、校园专项项目施工、设施设备维护保养、专项活动保障、迎新、军训等多个方面。

副总经理张源就各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核对和布置,就可能产生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部门、实体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无缝衔接。同时指出,各部门、实体要根据不同工作的不同特点,抓好关键时间节点,注重前期谋划和思路创新,切实做到稳步推进,保障到位。

最后,总经理黄景富明确工作要求:首先,各部门实体负责人需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地有声;其次,加强值班值守,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各部门、实体机制运转有序、反应高效;再次,各部门、实体要强化责任意识,每周汇报工作进度,确保暑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推进;最后,黄景富指出今年暑假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多、任务重,集团上下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高度责任感迎接挑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同时,会议还就暑期减灾防汛、餐饮服务、电力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