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学校开展暑期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13 来源:保卫部、保卫处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推进安全隐患整改,结合暑期校园安全特点,学校于7月12日上午和下午分别在沙河校区和学院南路校区组织开展了暑期前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保卫处处长吕杰带队,学校办公室、沙河校区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两校区学生宿舍、教工公寓、留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餐厅、校内商铺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锅炉房、印刷厂、在施工地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检查中,检查组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自查情况和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严肃指正,要求立即整改。

现场讨论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继续推进隐患整改工作,定期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加强师生和校内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管理与保障工作。

检查现场

编辑: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