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2019年巴基斯坦税收体制管理研修班”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培训学院

8月28日下午,由商务部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承办的双边援外培训项目——“2019年巴基斯坦税收体制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702会议室举行。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蔡如海出席典礼并致词。他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巴基斯坦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他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目的是通过向巴基斯坦朋友介绍中国在税收体制管理方面的经验,增进两国的交流,加深友谊;同时,他期望官员们可以在研修班中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研修班圆满成功。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研修班全体学员以及培训学院相关工作人员。

来自巴基斯坦联邦收入委员会的官员ARBAB MUHAMMAD TARIQ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这次来到中国,希望学习中国在税收体制方面的经验。譬如,中国如何管理和征集税收;如何使政府获得各类交易信息从而避免偷税漏税;中国的税务系统是怎样的,等等。同时,他代表全体学员对中国和中央财经大学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祝愿巴中友谊长存。

此次研修班共有来自巴基斯坦的16名税务官员参加,他们将在中国进行为期14天的学习和交流。

自2006年我校首次承办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以来,至今已经圆满完成了五十九期同类培训项目。此次研修班也是继“2017年巴基斯坦公共财政管理研修班”与“2018年巴基斯坦金融模型管理、风险会计与审计研修班”之后,为巴基斯坦官员提供的第三期培训课程。

编辑: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