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保险学院负责人看望2019级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保险学院

9月11日上午,保险学院党委书记王颖、党委副书记张楠楠及学生工作人员来到沙河校区东区体育场,探望慰问了正在军训的2019级全体新生。

老师们早早来到操场,此时同学们正在进行方阵训练:男子擒敌拳方阵吼声震天、刚猛无俦;匕首操方阵的女生们个个如铿锵玫瑰,英姿飒爽;旗语方阵令行禁止,姿容整肃。在休息区,物资齐全,摆放有秩;流动红旗,内务评比一等奖,黑板报评比三等奖等荣誉奖项高高挂起,鲜红的四营营旗在风中飘扬。

王颖对同学们军训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精神表示肯定。她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堂课,相信经过2周的军训,大家一定能够在身体上、心理上、精神上得到锻炼。军训是大学生活中特别难忘的一段回忆,不仅能够锻炼身体素质,更是对一个人意志品质的考验。同学们第一次离开家乡,第一次独立生活,在整理内务中,在集体训练中,更深刻地体会到“纪律”与“规则”的含义,令行禁止、严谨规范,对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都非常有益。中秋将至,王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们为学生送上了祝福,同时不忘提醒学生们在节日期间要记得问候自己的家人。

老师们还提前为参训同学精心准备了中秋礼物,为照顾有特殊需求的同学,特意准备了“清真套餐”。

中秋大礼包

参训同学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训,不负众望。

合影

编辑: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