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2019年苏丹税务统计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培训学院

9月9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双边援外培训项目——2019年苏丹税务统计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学术会堂702会议室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蔡如海出席典礼并致词。

典礼现场

蔡如海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概况和本期研修班的相关内容,表示希望通过本期研修班的举办,加强中国与苏丹的相互交流,期望所有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

学员代表DYAELDEEN ELAMEEN YOUSIF HAMED代表全体学员致辞。他表示,近年来中国对非洲国家的发展支持已落实到实际行动,令苏丹受益颇多,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中国与苏丹的关系能更上一层楼。

此次研修班共有来自苏丹的25名官员参加,将在中国进行为期21天的学习和交流。

自2006年首次承办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以来,我校至今已圆满完成六十期短期援外培训项目。此次研修班作为我校承办的第六十一期援外项目,将进一步加强我国与发展中国家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的国际化进程。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