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文化与传媒学院负责人中秋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9月13日上午,雨过新晴。2019级军训的同学们早已就位,一列列整齐挺拔的队伍汇集于中央财经大学操场的主席台前,在总教官的号令下开始了新一天的辛苦训练。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刘双舟,党委书记李爱民,党委副书记许晓娟及本科生辅导员一行,来到文化与传媒学院新生军训营地看望正在刻苦训练的同学们,为文传学院的同学们带来学院的鼓励以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慰问军训新生

刘双舟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训练日程安排,并对同学们辛苦军训不松懈的精神表示赞赏。李爱民也关心着同学们的训练内容,细心倾听着辅导员老师的介绍,不时点头夸赞。当了解到今晚将举行合唱比赛时,老师们纷纷为同学们加油鼓气。许晓娟代表文化与传媒学院向同学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并为合唱比赛鼓劲加油。

老师们激励同学们在军训最后的几天里要再接再厉,刻苦训练,珍惜与教官、同学们在这片绿茵场上共同挥洒汗水的美好时光,叮嘱同学们保重身体,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军训成果的检阅。

中秋佳节,憾不得归家团圆。但文传学院便是所有文传学子的家,这里有老师们的亲切叮咛,有同学的相互陪伴,陌生的城市,因为文传,所以温暖!今天,共赏一轮明月,遥寄远方亲人祝福,陪伴身边挚友高歌,这个中秋,依旧幸福无比!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