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金融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金融学院

9月18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9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毛静主持。

会议现场

毛静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和教育部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万志建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有步骤有计划地开展主题教育,增强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第二,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和建设世界一流金融学科相结合。第三,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会后,金融学院将制定《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将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落细。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