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学校教师当选中国财政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10月10日,中国财政学会2019年年会暨第22次全国财政理论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央有关部门、科研机构、地方财政系统、高等院校、相关企业的代表,及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近400人出席会议。

中国财政学会第十届会员大会选举出了中国财政学会第十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理事会理事。我校马海涛副校长当选为中国财政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副会长;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白彦锋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副秘书长;马海涛副校长、李俊生教授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马海涛副校长、李俊生教授、白彦锋教授、肖鹏教授、李燕教授、姜爱华教授、王雍君教授和施青军教授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理事。

第22次全国财政理论研讨会分为总论坛和五个平行分论坛两个阶段,围绕“新中国财政七十年理论与实践”进行研讨。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马海涛、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乔共同主持总论坛并对专家发言进行点评。本次会议是中国财政学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新时代财政理论创新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