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学校教师英文专著《意象对话的心理临床》在国外出版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社会与心理学院

我校社会与心理学院苑媛副教授的英文专著The Clinical Operation of Imagery Communication Psychotherapy(《意象对话的心理临床》)于2019年9月由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mpany(世界科技出版公司)出版,这是继2016年苑媛副教授出版波兰语版专著之后,中国本土心理疗法国际化的又一个重要标志,是我校心理学学科国际影响力的体现。


英文专著The Clinical Operation of Imagery Communication Psychotherapy

意象对话心理咨询与治疗方法由中国著名心理家朱建军教授于20世纪90年代创立,也是唯一获得中国官方认证的心理疗法。苑媛副教授为该方法的发展和推广做出了重要贡献,该书是意象对话心理学的第一本英文著作,对提升中国临床心理学的国际声誉意义重大。该书在2018年7月获得中央财经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立项,是我校科研和学科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