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2019年刚果(布)税务统计信息化管理官员研修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培训学院

9月30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双边援外培训项目——“2019年刚果(布)税务统计信息化管理官员研修班”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开幕。此次研修班共有来自刚果(布)的25名税务官员参加,他们将在中国进行为期20天的学习和交流。

典礼现场

我校培训学院市场开发与对外合作部主任孟世萍参加开班典礼并致辞。她表示,本期研修班通过向刚果(布)税务官员介绍中国在税务管理方面的经验,增进两国的交流与了解,拓宽两国合作的桥梁,增进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来自刚果(布)的EDITH PULCHERI ESSEN代表学员发言。她说,刚果与中国自1964年建交至今,两国在国际组织事务互助与高层互访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表示非常开心能在两国双边合作的框架下参加此次研修班。她代表全体学员对组织者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本期研修班开设“数字经济与税收政策”“中国金融制度与现状”“中国税收制度”与“增值税与发票信息化之金税工程”等内容丰富的专题学术讲座。

合影

自2006年我校首次承办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以来,至今已经圆满完成62期同类培训项目。此次研修班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国同刚果(布)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国际化进程。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