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10月19日,中央财经大学召开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遍布五湖四海的校友重返母校,共庆母校生日快乐。

上午七点左右,文化与传媒学院的迎接工作正在做着在最后的准备,只等待校友们的到来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刘双舟,党委书记李爱民,党委副书记许晓娟,组织员孟雪先后来到签到处,师生作品展等地慰问现场的工作人员,并叮嘱大家努力做好工作,给返校的校友们最温暖的迎接。

8点半左右,校友返校座谈会举行。同窗四载的同学,谆谆教诲的老师、再次相见,亲切的笑容与关心依旧温暖人心。老同学们招手相呼,与许久不见的老师们聊着近况。各专业的老师与各级校友围坐在一起,笑谈曾经的点滴岁月。

校友们参加建校七十周年庆祝大会

由文化与传媒学院主办的师生作品展在校庆之际也向校友全面开放。美轮美奂的展览不仅吸引了众多校友前来欣赏。

时值母校七十华诞,学子自四方归来,共同为母校庆生。时过多年,再次相见,曾经的点点滴滴涌现心头。校园的一草一木,翻新的教学楼,欢笑其中的身影年轻昂扬,仿佛曾经年少时光,依旧温暖如初!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