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商音文化建设基金捐赠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11月1日下午,商音文化建设基金捐赠协议签署仪式在我校学术会堂606会议室举行。我校教育基金会、商学院相关负责人、捐赠班级原辅导员,部分校友以及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袁晋芳主持。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葛仁霞在致辞中代表学校与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感谢校友们的爱心奉献,指出商音文化建设基金的设立对学校文化活动开展和文化传承有着重要意义。七十年栉风沐雨,经过几代中财大人的不懈努力,学校的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入列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学校发展进入一个新时代,建设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任重而道远。她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林嵩与校友们一起回忆了自己两次为《商音》撰稿的美好回忆。他介绍了商学院近几年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学院正在实施的一些新举措,希望校友们能够有机会和在校学生多沟通并提出宝贵意见。

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感谢中财大让校友们相遇于此。她指出,“商音”精神对学院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影响深远且意义非凡。校友们的捐赠一方面说明了大家对母校的情怀与认可,另一方面也对在校学生产生了正面积极的影响。她希望校友们可以参与到学院的开放课堂当中。

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表示,中财大和商学院都在不断壮大,在这一过程中,学校和学院需要校友们建言献策,希望校友们能够为学弟学妹指点迷津。

三位校友代表分别诵读了02级工商全班同学、07级工商全班同学和02营销全班同学写给商音文化建设基金的寄语。

与会师生与校友感慨良多,踊跃发言。他们表示,《商音》是一种文化的传承,是一种团结拼搏的精神,承载了无数商学院学子的青春和情谊。校友们郑重承诺,一定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祝愿中财大宏图大展,再创辉煌。

葛仁霞与商学院校友代表史楷绩签署了捐赠协议。

签约仪式

本次捐款来自11个班级:2001级工商管理班、2001级市场营销班、2001级人力资源管理班、2002级工商管理班、2002级市场营销班、2002级人力资源管理班、2005级工商管理班、2006级工商管理班、2006级市场营销班、2006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和2007级工商管理班,捐赠总额为人民币十万元,将用于支持商学院文化建设。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