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2019年利比亚银行与金融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培训学院

11月11日下午,由商务部主办、我校培训学院承办的双边援外培训项目 “2019年利比亚银行与金融研修班”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702会议室开幕。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蔡如海在开班典礼致辞中,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培训学院多年的培训成果,他指出,中国与利比亚需要学习和借鉴在银行与金融制度制定方面的经验,希望通过本次研修班的交流互通,增进两国间互相了解,拓宽两国间合作的桥梁,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共同探讨发展之路。

利比亚财务官员ALMARFISEFALASLAM M A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向中国商务部和中央财经大学为此次研修班所做的努力以及热情款待表示感谢,祝愿中国繁荣昌盛,取得更大的进步。他表示,希望中国可以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提升利比亚官员的能力和认知,愿意为加强中利两国人民的永久友谊做出贡献。希望学员们能从此次研修班受益,将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本国发展中,推动本国银行与金融业繁荣发展。

本次研修班共有来自利比亚外交部、财政部、计划部与商业银行的19名官员参加,他们将在中国进行为期30天的学习和交流。

编辑:楚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