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2019年伊拉克公共财政及支出问责能力研修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培训学院

12月20日至12月29日,由商务部主办、我校培训学院承办的双边援外培训项目“2019年伊拉克公共财政及支出问责能力研修班”在学院南路校区举办。研修班历时10天,共有来自伊拉克内阁秘书处、总理办、石油部等20名官员参加。

结业典礼在学术会堂702会议室举行。伊拉克内阁秘书处AL-RUBAYE SABAH HUSSEIN KAREEM代表全体学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在增进两国合作与双边友好关系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诚挚感谢,祝愿中华人民共和国繁荣昌盛。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蔡如海参加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研修班开设“中国经济政策与发展”和“中国的政府间财政关系”等内容丰富的学术讲座,设置了移动课堂,带领学员在广州展开为期4天的学习与考察。在实地考察中,学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在财政方面的实践成就以及经济、科技等各领域的发展,参观了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感受到了广州这座千年羊城的发展脉络与中国千年文化底蕴。

本期研修班是我校承办的第七十二期商务部援外短期培训项目,也是培训学院今年为伊拉克官员举办的第二次以“财政”为主题的研修班。研修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国与发展中国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我校教育事业的国际化进程。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