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中财史蒂文斯联合培养企业项目管理硕士项目第十四期秋季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1月4日上午,我校与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联合培养企业项目管理硕士研究生项目第十四期秋季班开学典礼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309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项目管理教师,项目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十四期秋季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典礼现场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涛结合自身管理经验,强调在项目学习过程中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学生和项目管理老师的关系。她鼓励同学们在工作和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志东教授指出,史蒂文斯项目具有强大的中外师资力量、严谨的教学态度、优秀的管理团队,已逐渐成为中财和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学术交流和两校友谊的窗口。项目的目标在于传授知识、教书育人、为社会培养管理人才。他祝各位同学们在中财能够学业有成,学有所获。

中财史蒂文斯项目的中方负责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俊华教授介绍了中财史蒂文斯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未来中央财经大学和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将继续通力合作,培养具备扎实理论基础、精通专业知识、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管理人才。他还就项目的教学组织安排、师资队伍、选课缴费、申请毕业等相关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我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王昊副教授表示,希望同学们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项目学习,培养国际视野。他预祝同学们学业有成。

项目管理教师冯怡介绍了史蒂文斯理工学院Canvas系统的使用注意事项及关于选课缴费的常见问题,讲解了在中财学习生活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图书馆等资源的使用以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在中财的学习生活。

老生代表、项目十四期春季班副班长王佳璐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中央财经大学和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她分享了自己在项目学习中的心路历程和收获,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

十四期秋季班新生代表柏大龙表示,作为一名已经工作多年并经历过自主创业的学生,他会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个人能力。

新生交流环节,同学们从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以及未来学习规划进行了介绍。陈俊华副院长表示,同学们均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工作履历,希望通过在本项目的学习,学习到专业知识,在今后的工作发展中进行深入交流,互通有无,形成有凝聚力的班集体。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