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安全稳定工作组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保卫部、保卫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战“疫”。平安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为了维护校园安全,安全稳定工作组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严格落实防控责任,不断加强校门防疫管控和校园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守校园第一道防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严守校门,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面对疫情,学校安保人员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做好入校人员、车辆的甄别及所有入校人员的体温检测、核查登记以及各类数据统计报送,还主动承担起宣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职责,争取师生员工、校内居民的广泛理解与支持配合。

核实入校人员身份,测量体温、登记备案

落实学校规定,核验入校车辆,落实登记

28C6C

一线防控,保卫干部核查入校登记信息

落实防疫制度,确保登记用笔和体温计定时消毒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不断提高,校园内除值班和专项保障人员外一律不得进入,保卫干部和保安队员们全副武装,严把校门关,每天要对300余名进入校园的人员逐一进行核查身份、体温测量,对不符合入校条件的人员做到耐心解答、劝离校园,同时加强校园内的巡逻和检查,严密防控无关人员进入,有效保证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开展,维护了校园的稳定和安全。

1F82C

做好网格区域内防疫消毒工作

1D15D

保安员在隔离楼宇值守

加强校园内监控和巡逻值守

47160

编辑:张萌 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