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返校复课与疫情防控阶段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6月3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返校复课与疫情防控阶段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返校复课与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返校工作和就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爱民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许晓娟传达了学校返校复课与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的毕业生返校与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继续加强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同时对提前谋划将来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指导要点。

院长刘双舟就疫情防控下的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按照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一要抓重点,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二要抓落实,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开展工作,辅导员、班主任、导师要加强沟通协同,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善作善成;三要抓关怀,要关心关爱就业困难学生、心理问题学生、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加强毕业生毕业关怀。他同时对提前谋划2021届学生毕业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爱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各项工作要求,全院师生积极配合,担当奉献,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成效良好。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将师生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本着对师生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学校负责的目标,群策群力,努力工作,认真扎实做好这个特殊毕业季的各项工作,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关爱,为今后学院毕业和就业工作提供好的经验借鉴。

编辑:高雨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