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法学院在“央视社会与法”新媒体平台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法学院

7月20日下午,法学院应邀在“央视社会与法”新媒体开展招生宣传。

节目伊始,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程丽芳引导线上观众参观了校园、70年校庆展览和主教学楼教室,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成果。

74B21

法学院院长尹飞教授从财经领域卓越法治人才培养出发,详细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科研、人才培养特色和举措。 

5BC96

学院副院长李伟副教授介绍了卓越财经法治人才夏令营举办的初衷、遴选流程和选拔标准,在线回答了申请者的提问。

7012A

学院2002级研究生、湘财证券董秘周卫青和2011级本科生、2015级研究生、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董办党弘毅,二人作为校友代表分享了在中财法学院学习的感受和收获,并就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如何学好法律提出了建议。

5ACCF

(视频链接:https://m.yangshipin.cn/video?type=2&vid=2004659001&pid=600042396

编辑:中财财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