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10月16日,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财大汇金酒店四层报告厅(主会场)和昌欣物业公司大会议室(分会场)同时举行,来自总公司各部、室,各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的55名职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代表全公司400多名职工参与公司民主管理。

CC996

8时30分,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了第三届职代会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名单,第三届职代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提交了大会审议的《公司工作报告》、《公司财务工作报告》、《执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第三届职代会第二次会议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以及增选第三届职代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会议由主席团主席夏鸿义主持。9时,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三届职代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执行主席夏鸿义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公司副总裁宁晓林代表总裁办公会所作的《公司工作报告》、公司财务总监郭芳芳所作的《公司财务工作报告》、第三届职代会执委会主席胡晓桥代表执委会所作的《执委会工作报告》、公司副总裁汪海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表决了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增选第三届职代会执委会委员名单。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完成预定议程后休会,分组审议了《公司工作报告》。

13时,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财大汇金酒店302会议室召开,主席团成员出席了会议。13时40分,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体代表、先进个人、优秀管理团队代表出席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宁晓林主持会议,公司副总裁丁峰向大会报告分组审议情况,大会表决了《关于〈公司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公司副总裁汪海宣布公司先进个人和优秀管理团队名单,先进个人和优秀管理团队代表发言。14时30分,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体代表、先进个人、优秀管理团队代表出席会议,大会执行主席胡晓桥就大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

2FEA1

大会主席团主席夏鸿义致闭幕辞。夏鸿义指出指出,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让大会充满了民主和谐的气氛,弘扬了精诚团结的精神,展现了拼搏奋进的风貌,凝聚了大家的共识,汇集了大家的智慧,公司圆满完成了2019年各项预定目标。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上下精心组织、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不畏艰难险阻,以生命至上的坚持,打了漂亮的阻击战,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在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战役中,资产公司各个相关部门、下属公司工作出色,获得学校的赞誉。

夏鸿义表示,在2020年,公司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组织在公司经营管理中的政治核心、领导核心和监督保障中心的地位。公司将全面加强大学科技园、智库及平台建设力度,全方位提升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的能力和水平。总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所投资企业的集中统一领导、国有资产运行效率的管理、市场开拓力度,构建公司核心业务,全面加强企业运行质量及效率提升工作。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企业风险管理,加强企业管理负面清单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最后,夏鸿义表示公司将全力做好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相关工作,精心组织,审慎、稳妥、分步推进体制改革目标任务的完成。公司将全面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和干部廉洁履职管理,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竭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政治氛围。

编辑:张雨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