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王文彦为税务学院研究生授课
发布时间:2008-06-05 来源:税务学院

6月3日,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王文彦来到税务学院,为研究生授课。王文彦现任中国工商银行董事,曾任国家税务总局征管司司长、北京市地税局局长,有深厚的税收理论知识和丰富的税务实践经验。

课堂上,王文彦以其独到的研究视角,论述了税收与经济的关系以及税务管理创新的研究成果,以理论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案例,以讲故事的方式,把一个个深刻的思考阐述得生动、具体,使同学们记忆深刻。无论在对宏观经济的整体把握和认识上,还是对税收工作的深入理解上,听了王老师的课,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为了尽可能地多与同学们探讨交流,王老师牺牲了课间休息的时间,整堂课如行云流水、流畅自然。结束了课程之后,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王文彦老师丰富学识、崇高师德的由衷敬意。

编辑: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