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视教育片《警示与反思》
发布时间:2008-06-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6月11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电视教育片《警示与反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兰老师主持,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大会。

《警示与反思》是由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与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教育片,该片记录了武汉科技大学原校长刘光临、党委书记吴国民职务犯罪案,反映的是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问题,对高校党员进行警示教育更具有针对性。

观看教育片后,韩兰老师做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在新形势下,一定要提高党性修养,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为党的教育事业鞠躬尽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此次组织观看《警示与反思》教育片,正式拉开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序幕。

编辑: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