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文化与传媒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电视教育片
发布时间:2008-06-12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6月11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领导干部和教工党员及其他教职工观看了电视教育片《警示与反思》。该警示教育片讲述的是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方面出现的问题,对教育系统的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有最直观的警醒作用。

观看完教育片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勤带领教职工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大讨论。刘书记首先汇报了学院在党风廉政方面所做的工作,例如制定了党总支廉政监督制度、党总支财政监督制度以及党总支书记信箱等等。

广大党员针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别对权力约束机制、法律保护机制以及民众监控的权利与义务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刘书记指出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应建立廉政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讲党性、重品评、做表率”,为建立符合中国特色的党风廉政监督体制和监控体系而努力。

此次活动为学院200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拉开了序幕,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

编辑: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