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受邀参加怀柔区“统战同心∙助力科学城”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统战部

11月19日上午,我校受海淀区委统战部邀请,作为海淀驻区高校代表,参加了怀柔区“统战同心∙助力科学城”座谈交流会。怀柔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与海淀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座谈交流,为推进怀柔科学城建设,促进怀海两区联动积极建言献策。作为受邀的两所驻区高校之一,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跃新参加会议。

发挥统战优势、加强校地合作,是统战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近年来,我校党委统战部强化与海淀区、昌平区的联系和对接,多次参加各区组织的联谊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地方发展提供人才、技术和智力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座谈交流加强了我校与地方的合作,加强了学校统战部与驻区统战部门的联谊交友和统战工作互动。会后,海淀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来到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以及材料基因组研究平台实地调研参观。

编辑:郭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