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举办表彰三十年教龄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9-26 来源:校工会

9月19日下午,我校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对年满三十年教龄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截至2007年12月底,我校满三十年教龄的老师共有16位,他们分别是:李玉书、岳桂贤、霍万程、贾春霞、韩海森、张玲、白如云、徐湘瑜、张治源、李勇、李李、李立、刘美丽、乔德云、李松青、方国平。

会场

会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德铭主持了座谈会,副主席邹超英、顾文佳出席了座谈会。会上,李德铭副主席代表学校为与会的6位满30年教龄的老师和一位今年获得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德铭讲话

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德铭讲话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许多老教师对自己从教三十年的经历感慨万千。原纪委书记岳桂贤老师说,今年既是他们从教三十年,回顾当年进校时,正值青春年少,风华正茂,一晃三十年过去了,他们亲眼目睹了学校的每一步发展,这里面也包含着自己辛勤工作的汗水。岳老师表示,目前学校进入了一个新的腾飞时期,作为一名老教师,他们还要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岳桂贤老师讲话

岳桂贤老师讲话

合影

合影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