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
发布时间:2008-09-30 来源:金融学院

9月24日下午,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会在主教117教室举行。

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以全面提高同学的综合素质为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新学期伊始,为了能使07、08级的同学们对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等学生干部机构有进一步的了解,让有才华的同学加入到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来,为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完善学生干部组织机构,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这次招新会做了充足的准备。各部负责人提前一小时到会场,做好了准备工作迎接新成员的加入。招新会于下午2点正式开始,会里十分热闹,气氛十分活跃,07、08级的同学们满怀激情地到他们所愿加入的部门投递简历,进行面试。整个招新会一直持续到下午17时30分,总共收到简历近百份。

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在近日根据面试以及各部的实际情况,选出此次招新会中涌现出的优秀同学,使其成为团总支学生会的一员,为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为金融学院的同学们服务。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