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金融学院召开学生暑假返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9-30 来源:金融学院

学期伊始,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在假期中的思想动态,从而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金融学院于9月23日中午在主教91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暑假返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卞松华主持,团总支书记仲震康及学院各班级的学生代表30多人出席了座谈会。

与会同学根据自己的亲身体会及暑假见闻,谈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出了在校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到会的老师与学生一起讨论返乡见闻,并对学生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座谈会中,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大致有以下几个方面:关注地震灾区的灾后重建情况;关注家乡变化,关心家乡建设;关注奥运赛事,积极参加奥运志愿服务; 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关注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动态。

通过本次座谈,学院了解到学生的最新动态,以及学生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这为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找到了方向,也为学校、学院建设提供了建议。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