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举办“领略资本奥秘 探索就业之道”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08-10-06 来源:学生处

9月25日晚,就业促进协会特约讲师,现任建银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著名金融学家翟山鹰在我校主教104报告厅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领略资本奥秘 探索就业之道”的主题讲座。

晚6时30分,主教104已经是座无虚席,在万众期待下,我校特约讲师翟山鹰老师在热烈的掌声中走上讲台,与大家分享近期高端投行业务的操作经验,揭秘国内投行鲜为人知的生存法则,投行如何在震荡的中国经济大势下洞察商机并创造财富……生动的例子,幽默的语言,确凿的数据,翟老师的每一句话都深深的吸引了台下的每一个人。

翟山鹰老师做讲座

翟老师激情澎湃的演讲,惊人却又真实的内容,不仅填补了同学对于一个真实的投行了解的空缺,更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志于引领中国经济走向世界的中财人为中国经济崛起而奋斗的斗志。

现场互动

最后,同学们就中国经济形势、投行操作实务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翟老师都做了切题而平实的回答。讲座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