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社会发展学院召开第二届院长奖颁奖典礼暨2008级本科生导师拜师大会
发布时间:2008-09-25 来源:社会发展学院

9月22日晚,社会发展学院第二届院长奖颁奖典礼暨2008级本科生导师拜师大会在图配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师生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张杰院长与07-08学年院长奖获奖同学合影

翁学东老师与07-08学年获奖同学合影

会上,张杰院长向2007-2008学年学习成绩优异的14名同学颁发了院长奖奖状和奖金。

2008级本科生导师拜师会在院长奖颁奖典礼后举行。56名08级新生向27名导师行礼拜师。学院学生会主席申玖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与同学们分享了本科期间学习生活的感悟。社会学系系主任包胜勇老师代表全体导师对08级同学加入社会发展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最后,张杰院长发表了院长致词,鼓励同学们与导师交流,预祝同学们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

教师代表包胜勇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申玖同学发言

张杰院长致词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