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会计学院赢得2008“中财杯”男篮赛冠军和女篮赛季军
发布时间:2008-06-05 来源:会计学院

6月4日下午,“中财杯”篮球赛决赛在篮球场如火如荼地进行,会计学院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男篮展开冠亚军的争夺。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由于双方的防守都很严密,各方比分都进展很慢,比赛几度进入漫长的拉锯战。就在上半场时间即将结束时,会计学院队员加紧快攻屡屡得分,终以29比25四分优势结束上半场。

在下半场刚开始时,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接连抓住得分机会进篮得分,几次出现小分差超过会计学院的情况。双方就在这种激烈的你追我赶的局面中,一直将比分追加到53平,下半场结束,比赛在大家的焦急等待中进入了加时赛。最终,会计学院将比分定格在64比60,赢得比赛,获得了本年度“中财杯”篮球赛男子冠军。

在男篮比赛的同时,会计学院与社会发展学院女篮进行了季军争夺赛。

上半场开始,两方差距明显,会计学院球员技术明显高出社会发展学院队员,以大比分超前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到此已经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胜利的橄榄枝已经伸向了会计学院。会计学院保持上半场优势,趁势进攻,最终以35:15赢得了本年度“中财杯”篮球赛女子季军。

比赛进行中

男女篮合影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