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原创DV 饕餮盛宴”影像展
发布时间:2008-06-10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6月5日晚,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团总支、05文化产业管理班主办的“原创DV 饕餮盛宴”影像展在主教108举行,团委刘震老师以及文化与传媒学院许静涛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此次活动共有六部DV短片放映,分别是《一条街道的忧伤与神秘》、《RUN RUN RUN》、《戒指》、《丢失的项链》、《路边》和《若之如初见》,全部由05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同学编导而成,由“文传金剪刀DV基金会”赞助,DV 的内容贴近现实生活,真实地反映了大学生的内心世界。影片有的引人深思,有的令人忍俊不禁。

文传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影像文化在全校推广,同时对DV制作有兴趣的经济困难的同学提供资金支持,鼓励他们加入 “金剪刀DV基金会”,共同丰富中财校园文化。

开场

座无虚席

团委刘震老师讲话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