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04级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08-06-10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6月6日晚,在校团委多功能厅,文化与传媒学院八十多名毕业生代表与大二、大三的部分同学一起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端午节——04级毕业生晚会。晚会由文传学院学生会主办,旨在为毕业生饯行,在师生离别前进行最后一次团聚。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王强、党总支书记刘晓勤、毕业班辅导员王一以及来自美国的十几名留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院学生会为04级同学精心制作的宣传片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片子回顾了04级学生四年来在中财生活的点点滴滴,勾起了同学们对往日生活的回忆。

院长王强首先致辞寄语,他鼓励毕业生们能再接再厉,将在学校的良好作风带入到新的工作岗位、新的学习岗位上,继续发扬中财人文传人的精神。

随后,由06级学生所表演的几个精彩的节目将气氛带入一个小高潮,毕业生们纷纷随着学弟学妹们的旋律而唱,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留学生朋友们也上台加入到游戏环节中。大四毕业生们带来了他们自己的节目。04财经新闻班的杨佳一首《对的人》,博得了在场师生的连连掌声。

节目的尾声,学院把早已准备好的粽子发给毕业生,《一路顺风》的曲子缓缓响起。刘晓勤老师亲手把粽子送到四川受灾学生的手中,刘老师说,今晚是一个特别的夜晚,大家即将离开熟悉的校园,赶赴不同的前程。感谢同学们四年来为学校、学院所做的贡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愉快度过最后一段大学时光。刘老师表示,大家无论走到哪里,永远是中财人,学校、学院会永远支持大家、祝福大家,希望所有毕业生一路顺风,常回家看看。

合影

王院长致辞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