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美国西东大学举办师生联谊会
发布时间:2008-06-11 来源: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6月9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会,欢迎远道而来的美国西东大学访问团一行四十余位师生。美国西东大学位于纽约市,与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07年,西东大学师生二十余人就曾访问我校。

学院师生与美国西东大学代表团在一起交流

伴随着一首婉转、悠扬的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联谊会拉开了序幕。随后,刘伟超同学的武术表演,更让他们近距离地感受了中国功夫的魅力。你方唱罢我登场,美国友人们的一曲《茉莉花》引得全场师生一片喝彩。恰逢端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粽子,在座的友人津津有味地聆听端午节等中华传统节日的由来。

同学们在演唱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

劲歌热舞、趣味游戏、谈天说地,笑声中不同肤色的我们似乎成了相识多年的老友。大家交换联系方式,依依不舍地道别,相约下次再见,每一张笑脸都传达着同一个信息“We are friends”。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美国西东大学师生联谊会圆满结束了。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