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第四届国贸论坛中央财经大学代表队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08-06-02 来源:金融学院

5月28日晚,第四届国贸论坛在图配楼报告厅开幕。国贸论坛是由国贸学社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学术交流与展示活动。

论坛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语言大学的五支代表队与中央财经大学的一支代表队分别进行了学术展示。各代表队就各自所选的主题进了行展示,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这些来自不同高校的小队各有特色,根据最后的得分,中央财经大学代表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论坛一等奖,清华、北大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北交大、北语和对外经贸大学获得三等奖。

论坛气氛十分活跃,尤其是观众提问环节,许多观众不仅认真观看了各个小队的展示,还积极地向小队代表提问,使论坛的学术氛围十分浓厚。

我校金融学院院长张礼卿、党总支书记贺培等出席了论坛。各小队展示完毕,李建军教授对各小队的表现进行了精辟的点评,张礼卿院长致词,寄语同学们应该如何学习与研究,让在场的同学获益匪浅。

在这次国贸论坛上,来自各个学校的同学们通过展示相互认识、互相学习,在竞争中结下了宝贵的友谊。这种友谊将把国贸论坛的学术精神不断地传承下去。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