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中山市金融系统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培训项目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08-06-03 来源:培训学院

5月31日下午,由培训学院承办的中央财经大学与广东省中山市金融服务办公室首个合作培训项目——“中山市金融系统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学六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历时五天的中山市金融系统培训项目圆满完成。

出席结业典礼的有:中山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余蕴洁主任、李树松副主任,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李溦院长、南琪副院长,研修班全体学员以及培训学院全体教师。结业典礼由南琪副院长主持,李溦院长代表校方致词,广东省工商银行中山市分行卓宁副行长代表学员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

此次高级研修班课程设计完整,由资深金融经济专家、相关部委高级官员讲授,内容涵盖了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世界经济、金融风险、房地产、企业融资、保险社会管理职能、粤港澳金融融合与发展等内容,注重理论学习和互动研讨相结合。研修班的学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国家经济发展形势的认识,提高了金融系统工作的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学员纷纷表示,此次研修班举办得非常成功,对他们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对于中山市金融系统下一阶段的工作有一定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项目是中央财经大学与广东省中山市金融服务办公室合作的第一个培训项目,今后双方还将在更广阔的领域深入开展各项合作,建立起长期稳固的伙伴关系。

结业典礼

学员领取证书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