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四名教职工被录取为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
发布时间:2008-06-03 来源:团委

自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招募工作开展以来,我校按照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招募工作组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招募工作。

截至5月28日,经过基本技能测试,奥运知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岗位培训,英语交流能力和团队沟通协作素质拓展培训,并经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招募工作组背景审查、交通安全审核,来自我校学生处、资产管理处、法学院和图书馆的常新生、吴勇、刘燕、杨靖等四名教职工被录取为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他们将于7月25日至8月30日在合乘车交通服务运行团队开展志愿服务。至此,我校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完成。

志愿者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基石,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工作是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证。我校将继续以“建设新北京,服务新奥运”为核心,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奉献精神强、国际视野宽、中财特色浓”的志愿者队伍。

我们是奥运驾驶员志愿者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