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财政税务学院中税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12月14日中午,“财政税务学院中税助学金”捐赠仪式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东区主教楼举行。中税集团合伙人、北京中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龚滢镔,中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赵妍,中税集团市场总监王阳,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袁晋芳,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白彦锋,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岩等出席会议,财政税务学院团委副书记、19级本科生辅导员赵港亿主持仪式。

交接仪式

“财政税务学院中税助学金”由北京中税公益基金会设立,出资15万元,资助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5000元。北京中税公益基金会由中税集团独立发起的公益组织。自1997年北京中税税务师事务所成立以来,历经2018年改名为北京中税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并先后成立了服务不同行业的四家科技公司,控股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咨询服务代理机构,中税集团现已成为一家全国性大型综合的税务服务集团。

捐赠仪式上,白彦锋表示,在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未来财政税务学院与中税集团还可就实习、实践等多方向进行合作。白彦锋鼓励财税学子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企业实践的过程中增长知识,提升才干,也感谢了中税集团对于助学事业的大力支持与在学生成长各方面提供的鼎力帮助。

龚滢镔提到,企业越大,责任越大,回馈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社会捐助是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内容,希望中税公益基金会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的团体和个人加入到捐资助学的活动中来,共同做好贫困学子帮扶这一神圣而伟大的事业,帮助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子成长成才。

袁晋芳对北京中税公益基金会对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也对财政税务学院良好的公益文化进行了赞扬,最后对财税学子一直以来秉持校训刻苦奋进提出了表扬,正是学子的优秀带来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并形成了良性循环,进一步提升教育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经济发展反哺教育领域的良好局面。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