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财政税务学院参访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5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白彦锋带队来到位于外文文化创意园的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参访。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岩、副院长何杨、团委书记张驰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天职国际出席活动的有合伙人谭宪才、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刘雪华、人力资源部主任闫丹等。

天职国际管理合伙人谭宪才为财政税务学院一行人详细介绍了天职国际的发展状况、品牌文化与人文关怀。在交流环节,双方就合作开展案例课程研讨,实习实践与储备精英培养合作,参与模拟面试,案例大赛赛事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互动。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创立于1988年12月,总部北京,是一家专注于审计鉴证、资本市场服务、管理咨询、政务咨询、税务服务、法务与清算、信息技术咨询的特大型综合性咨询机构。除北京总部外,在全国设有近30家分支机构。是Baker Tilly在中国地区的唯一成员所,在全球拥有广泛的服务网络资源。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