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会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3-27 来源:会计学院

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的要求,会计学院党委于3月24日上午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0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师生群众代表列席。

会议现场

会计学院党委共有22个党支部,按照《会计学院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方案》要求,本次述职大会采用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述职大会前,22名党支部书记按要求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以及党建工作实绩案例。本次共有管理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百强、财务会计党支部书记陈玥、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冰、审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晓、会计信息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益建、行政教辅人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赵莹、2019级MPAcc-F1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亚超、2019级MPAcc-F2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馨逸、2019级MPAcc-P班党支部李宛蓉(代)、2019级M-AI联合党支部书记王营营等10位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述职。

支部书记述职

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党建工作成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阐述了未来工作思路。对接各支部的党委委员就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刘俊勇总结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刘俊勇就述职考评情况进行总结。他肯定了2020年各党支部取得的成果,并对各党支部的未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需在毕业之前,抓住党史学习的关键阶段,结合毕业班的特点开展活动;二是20级研究生党支部需继续保持积极热情,根据班级特点落实各项工作,加强与支部对接的党委委员的沟通;三是教工党支部要领悟判断政治形势,在立德树人的基础上开展教学等工作。

本次述职考核会的召开,总结了2020年学院各支部党建工作成果,交流了经验,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未来的整改措施和工作计划,进一步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助于全院党建工作的完善与发展。

编辑:何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