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学党史、干实事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院领导接待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自学校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迅速传达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在学院的实施方案中,将“学党史、干实事”“学党史、创新事”“边学边干,学中干”作为学习教育必须坚持的原则和立足点,将学习成果化作工作的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实施方案中“推动三全育人改革,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要求,于近期开始实施院领导接待日制度,学院师生如有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或者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有需要学院帮助协调、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都可以在院领导接待日与学院领导面对面交流。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认识到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院领导接待日制度旨在进一步密切学院领导与师生的沟通联系,畅通学院师生建言献策的渠道,广泛听取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解决好师生存在的困难面临的问题,不断提升学院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学院和谐健康发展。

这项工作也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坚持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形成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长效机制的又一项工作

编辑:白云昀